Followers

May 23, 2011

23/05/2011

换了背景,换了名字,换了风格!

从新开始过,从一出身到现在13岁/

感觉我什么都没有做过!

13年在世上,开心过,伤心过:)

但是,我的开心从那天开始变成回忆!

我后悔了?'

不要像我那样开心从此消失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找回我的IPOD了。

我打不开那个盒子,所以拿不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羡慕那些人,写东西有意思,也特别多人观看的:)

希望我也会一样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EY 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