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June 1, 2011

01/06/2011

连续3天都在JUSCO里走街了。

不懂做莫几孚每天都滚过去了。

不懂从什么时候我变得去,一个我很熟的地方了。

今天,有去那里了...是去看戏的。

我的戏就是-------------- KONGFU PANDA 2 -------------

也满好看的说:D  PANDA 也很可爱的说:D

我是看广东的,英文我就不懂好看没有了。

应该还好鲁,因为我都不会看。

今天去看是跟

---阿姨---

---妈咪---

---表弟---

---弟弟---

---表妹---

还有的就是我咯。

6人一起去看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1/05/2011

我也是去看电影了。

看的是---PIRRATES OF THE CARRIBEN ---

应该是将写的,很好看!!

过后去打---BOWLING---

结果最差是我咯。可怜T^T ----

我表姐都没有打过都赢我仂。

伤心~~~~-.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爱上一个人,需要付出!

也不容易,加油前进。

为自己的未来,辛福,开心:')

都要加油:D

KAMBATEH ...

BYE 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