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ay 22, 2011

5.20.2011

应该说..我没有谈恋爱...

所以没有谈恋爱的朋友有一个辛福的一天<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.21.2011
 
听说这天会有世界莫了!!-.-

结果,还是没有!

但是这天一定会到来?

很怕那天真的会变成一个荒岛!

美丽的地方,突然变去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地方!
真的很害怕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至于今天2011.05.22

我去了加够''

早上11++到!

去那里的目的'' 

买鞋子 , 买东西 , 买出街书包 , 

通通都买齐了嗯。

但是, 没有拍上来而已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传几张照片。我的最爱<3!!

 我是M..因为我是米束绮:) MITSUKI



 下雨了,你在那里?我在窗口看你有回来没?:'(



 妈咪,我喜欢弹钢琴!但是,我不喜欢人家逼我弹!:)



我不是读书的料,再读也读不进脑!但是,我会尽力!



喜欢一个人,就向别人告白! 不要久了才后悔!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